爱情十八拍-ai qing shi ba pai【动态歌词】 - ccinwa

Latest

chinese music,learn chinese, chinese songs, apprendre chinois,music chinoise,chansons chinoises,film,movies,china, chine, chinese

BANNER 728X90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22

爱情十八拍-ai qing shi ba pai【动态歌词】



站在相思的渡口 zhàn zài xiāng sī de dù kǒu 眼泪止不住的流 yǎn lèi zhǐ bù zhù de liú 历历往事涌心头 lì lì wǎng shì yǒng xīn tóu 幕幕对我纠缠不休 mù mù duì wǒ jiū chán bù xiū 我给你了我的所有 wǒ gěi nǐ liǎo wǒ de suǒ yǒu 始终不能把你挽留 shǐ zhōng bù néng bǎ nǐ wǎn liú 只有放开手放开手 zhī yǒu fàng kāi shǒu fàng kāi shǒu 静静地看着你走 jìng jìng dì kàn zhe nǐ zǒu 站在飘雨的街头 zhàn zài piāo yǔ de jiē tóu 雨水淋湿了我的忧愁 yǔ shuǐ lín shī liǎo wǒ de yōu chóu 明知爱已覆水难收 míng zhī ài yǐ fù shuǐ nán shōu 我却还在苦苦守候 wǒ què hái zài kǔ kǔ shǒu hòu 你把我的梦带走 nǐ bǎ wǒ de mèng dài zǒu 我心依然为你停留 wǒ xīn yī rán wéi nǐ tíng liú 我等着你等着你 wǒ děng zhe nǐ děng zhe nǐ 盼你能早日回头 pàn nǐ néng zǎo rì huí tóu 说过要陪我走 shuō guò yào péi wǒ zǒu 为何现在却分了手 wéi hé xiàn zài què fēn le shǒu 让我独自饮着 ràng wǒ dú zì yǐn zhe 爱情的这杯苦酒 ài qíng de zhè bēi kǔ jiǔ 说过要和我白头 shuō guò yào hé wǒ bái tóu 为何放开相爱的手 wéi hé fàng kāi xiāng ài de shǒu 是我的付出还不够 shì wǒ de fù chū hái bù gòu 把你的心儿伤透 bǎ nǐ de xīn ér shāng tòu 站在相思的渡口 zhàn zài xiāng sī de dù kǒu 眼泪止不住的流 yǎn lèi zhǐ bù zhù de liú 历历往事涌心头 lì lì wǎng shì yǒng xīn tóu 幕幕对我纠缠不休 mù mù duì wǒ jiū chán bù xiū 我给你了我的所有 wǒ gěi nǐ liǎo wǒ de suǒ yǒu 始终不能把你挽留 shǐ zhōng bù néng bǎ nǐ wǎn liú 只有放开手放开手 zhī yǒu fàng kāi shǒu fàng kāi shǒu 静静地看着你走 jìng jìng dì kàn zhe nǐ zǒu 站在飘雨的街头 zhàn zài piāo yǔ de jiē tóu 雨水淋湿了我的忧愁 yǔ shuǐ lín shī liao wǒ de yōu chóu 明知爱已覆水难收 míng zhī ài yǐ fù shuǐ nán shōu 我却还在苦苦守候 wǒ què hai zài kǔ kǔ shǒu hòu 你把我的梦带走 nǐ bǎ wǒ de mèng dài zǒu 我心依然为你停留 wǒ xīn yī rán wéi nǐ tíng liú 我等着你等着你 wǒ děng zhe nǐ děng zhe nǐ 盼你能早日回头 pàn nǐ néng zǎo rì huí tóu 说过要陪我走 shuō guò yào péi wǒ zǒu 为何现在却分了手 wéi hé xiàn zài què fēn le shǒu 让我独自饮着 ràng wǒ dú zì yǐn zhe 爱情的这杯苦酒 ài qíng de zhè bēi kǔ jiǔ 说过要和我白头 shuō guò yào hé wǒ bái tóu 为何放开相爱的手 wéi hé fàng kāi xiāng ài de shǒu 是我的付出还不够 shì wǒ de fù chū hái bù gòu 把你的心儿伤透 bǎ nǐ de xīn ér shāng tòu 说过要陪我走 shuō guò yào péi wǒ zǒu 为何现在却分了手 wéi hé xiàn zài què fēn le shǒu 让我独自饮着 ràng wǒ dú zì yǐn zhe 爱情的这杯苦酒 ài qíng de zhè bēi kǔ jiǔ 说过要和我白头 shuō guò yào hé wǒ bái tóu 为何放开相爱的手 wéi hé fàng kāi xiāng ài de shǒu 让我一个人在渡口 ràng wǒ yī gè rén zài dù kǒu 孤单的去守候 gū dān de qù shǒu hòu 让我一个人在渡口 ràng wǒ yī gè rén zài dù kǒu 孤单的去守候 gū dān de qù shǒu hò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柏柏民族復興之父:馬莫里教授(上)

  柏柏民族復興之父:馬莫里教授(上) 2019-07-09 Mar Huang 隅文化 北非 , 柏柏人 , 民族復興 如今的北非多是阿拉伯人,說著阿拉伯語,但其實在此地有個比阿拉伯人更古老的民族,叫做阿瑪濟(Amazigh),俗稱「柏柏人」,多數的北非居民混有柏柏人...